今天是:
全文检索
宁波海事法院"海上共享法庭"(湖州市贸促会服务站)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商事法律服务,保障湖州外贸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6月20日,湖州市贸促会联合宁波海事法院,共同成立宁波海事法院"海上共享法庭"(湖州市贸促会服务站)。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金卫亮、宁波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邬先江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因受国际经贸摩擦和新冠疫情的影响,涉外商事纠纷日益增多,湖州市贸促会通过开展商事调解、经贸法律咨询、敦促履约等业务,引导企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减少和化解外贸纠纷,获得企业的充分肯定。"海上共享法庭"直接面向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调解指导,同时提供网上立案、在线诉讼、司法确认和法律咨询等线上线下服务。"海上共享法庭"的启用为服务企业开辟了新的途径和平台。

下一步,湖州市贸促会将联合各方力量,为企业稳外贸拓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