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赴德清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部署要求,7月21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湖州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海明带队赴德清外贸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纳奇科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德清知路导航研究院有限公司、德清中非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知识产权保护、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了解了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在参展拓市场、涉外纠纷、融资需求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

座谈中,调研组表示将继续落实稳外贸各项政策措施,发挥贸促系统特殊作用,针对每家企业的出口方式、出口区域等特点,认真摸排和解决好具体困难问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拓市场保订单,千方百计挖掘外贸增长潜力,精准发力推动外贸回稳向好。

 德清县贸促会副会长王先进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