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第八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 字号:[ ]


绿色木业及家居行业是湖州市的特色优势产业,已形成了科技引领性强、产业聚集度高、市场辐射面广、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产业集群。世界木地板大会(以下简称"大会")2014年落户湖州以来,已发展成为深度解读国家产业规划和政策,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专业交流平台和合作纽带。

第八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将于2022年8月13日在湖州举办。大会以"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将汇聚国内外地板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商合作策略,畅谈行业未来。

7月28日,大会主承办单位在杭州开展了工作研讨,就大会前期工作推进和具体议程细节等进行商议。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李立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湖州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海明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