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在湖州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3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3日,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在湖州德清成功举办。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湖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联合主办,获得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市商务局、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德清县人民政府以及各地方协会的大力支持,以“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业内企业家、林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现场700余人和线上5万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会长张善坤致欢迎辞,德清县商务局局长曹娅芬作了德清营商环境推介,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Eric Hansen通过视频方式传达对大会举办的祝愿。


    主旨演讲阶段,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姜增伟以视频方式做“迎接时代变局,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为主题的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通过视频发表“双碳”背景下中国木业发展趋势的主旨报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绍志介绍了全球背景下中国木业科技发展与市场策略,英国木材贸易联合会执行总裁David Hopkins通过视频就全球森林需要全球治理展开了论述。


    在院长论坛与企业家高峰对话环节,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围绕“科技引领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配套举行的中国木业园区•市场产业链赋能高端论坛、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聚焦行业发展热点,邀请众多行业内专家与企业家分享趋势洞见,探讨发展新思路,共赴行业新时代。会上还进行中国木业科技奖荣誉表彰及中国木业百强企业发布,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联合企业共同签署中国木业绿色行动倡议书。


    本届大会通过图文、直播、网站等多重形式展开宣传,新浪、腾讯、网易、搜狐、中华地板网、浙江在线、南太湖号等多层级、多类别的媒体对大会进行了现场及远端报道,实现了信息集中、立体直观的多维传播的效果。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