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纺织新材料展
发布日期:2022-08-13 信息来源: 字号:[ ]

   

2022年8月12日-14日,第四届中国纺织新材料展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我市行业企业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展会形式获取市场最新讯息,开展首日,湖州市贸促会组织了我市26家企业观展本届中国纺织新材料展。本届展会我市浙江鑫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州鑫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湖州纳尼亚实业有限公司、湖州威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纺织企业参展。  

    第四届中国纺织新材料展选址新落成的绍兴国际会展中心,展出面积超2万平方米。展馆内打造新材料、新织造、新设备、新面料、后整理五大特色展区及主形象区、论坛区、汇聚300多家各产业链环节专业展商企业,展品包含纤维、纱线、胚布、纺机、新型面料、辅料、印染助剂、后整理技术等范围,展品总量达10万余款。

    观展期间,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走访了我市参展企业展位,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疫情后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的信心、新技术、新趋势,为企业提供最新的展会扶持政策和国内外展会信息,鼓励企业创新产品研发,抢抓市场机遇,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借势行业展会,2022湖州童博会的推广宣传走进绍兴。展会期间,我会创新宣传方式,展出“2022湖州国际童装产业供应链博览会”宣传展位,在展会现场重点对织里童装展进行宣传推广,邀请专业采购商参加本届童装产业供应链展,现场众多参展商及观众都表达了积极的意向。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