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2022湖州国际绿色家居博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6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3-15日,2022湖州国际绿色家居博览会在浙江湖州德清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慧升级,绿色发展,生态共存”为主题,展览面积15000 平米,展商158 家,到会观众11000 人。展品范围涵盖了家具、门窗、半成品、机械配件、化工辅料等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广东德耐森、广东南兴装备、湖州拓高机械、湖州水墨江南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市外展商102家(占比65%),主要来自广东,山东、江苏及省内嘉兴、宁波、杭州、温州等产业集群地。


    13日上午,博览会开幕式于德清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隆重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原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许国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绍志、湖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卫亮、湖州市商务局局长赵怀君 、湖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傅宇晨、嘉善县贸促会会长王钟英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在全球经济的高速发展下,城市化覆盖率快速提高,“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不断践行,绿色家居行业总体呈上升接近千亿市值,发展前景广阔,未来一片蓝海。本届展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为行业企业搭建起技术交流、商务合作、品牌展示等一站式行业交流平台。在展会现场,门窗、免漆装饰板材、全系列木工胶、环保新材料、红木家具、地板、木工机械、易涂喷漆、自动化喷涂设备、高档家具等各领域产品琳琅满目。参展企业展出的新品和技术创新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交谈。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