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召开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7 信息来源: 字号:[ ]



2月7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大会和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进大会精神,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考核优秀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会党组书记、会长金卫亮主持会议并围绕"2023年度贸促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讲话,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金卫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湖州撤地建市40周年,也是湖州坚持生态文明立市、突出创新发展强市、加快改革开放兴市,提速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强力打造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不怕困难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改革创新的闯劲,努力开创全市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打造美丽中国的"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贡献贸促力量。

金卫亮强调,湖州贸促工作面临的形势是:使命很重大、任务很艰巨、挑战很复杂、现实很严峻。今后一段时期的总目标是:围绕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部署,在被评为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全面建设全国一流贸促机构,努力打造全国贸促工作的湖州样本。今年的工作目标是:努力争取年度市委市政府督查考核争先进位;争取贸促工作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特别是展会和招引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具体工作的思路概括来讲就是"一二三四",即:围绕主线、抓牢载体,聚焦一个工作重心,聚力两个发展方向,开展三个专项行动,提升四方面工作实效。

金卫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实干争先、敢作敢当,大力弘扬"闻风而动、闻过则喜、闻鸡起舞、事不过夜"的过硬作风。要强化担当意识,在形势任务压力面前,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做到"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在任务面前不推诿扯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领导骨干带头,围绕全会年度各项工作,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全会上下凝成一股力量,争做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狠抓落实的表率,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大局意识,针对单位小、人员少、任务多,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不但要抓好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对会内的共性工作也必须不打折扣地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