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省贸促会副会长葛学斌一行来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6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葛学斌带队来湖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太湖新区浙江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色产品、技术创新、人才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应对国际经贸形势挑战、自信自强"走出去"进行了深入交流。葛学斌表示,全省贸促系统将积极发挥贸促机构特色职能和国际商会平台作用,全力服务企业参展拓市场和"走出去"开展对外投资。

调研期间,葛学斌还听取了我会工作情况汇报和我市贸促机构进产业平台推进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发挥贸促资源优势,深化开展国际经贸交流,更好地服务外资外贸企业,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贸促会信息服务部部长李欣时、贸易促进部二级调研员刘斌渊,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金卫亮,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南太湖新区相关领导和贸促机构人员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