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赴吴兴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10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志清一行赴浙江富立电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助企"敦促履约"挽回经济损失事宜进行回访,并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走出去"发展情况,面对面解难纾困,听取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市贸促会在一周内帮助企业追回海外欠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贸促会等相关部门的帮助指导下,企业海外客户和出口额保持相对稳定,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企业负责人还就海外贸易和出口信用保险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中国信保湖州营业部负责人葛军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出口贸易信用保险相关政策,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就企业与一些特殊国家地区的贸易往来,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帮助我市企业海外维权,更好的保障企业"走出去",为全市稳外贸工作贡献贸促力量。

市贸促会和中国信保湖州营业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