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金卫亮前往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9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9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金卫亮前往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以下简称长合区)开展调研和交流。长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费学梅等领导参加。

金卫亮介绍了市贸促会的机构职能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市贸促会将深化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扎实推进"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积极发挥贸促机构职能作用,服务长合区建设发展,助力企业顺利"走出去"。费学梅详细介绍了长合区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和工作规划,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等。
        双方还就加强市贸促会与长合区的协作,共同推动贸促机构进产业平台,以更好下沉贸促资源,服务长合区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