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金卫亮带队拜访嘉兴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15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金卫亮带队拜访嘉兴市贸促会,与嘉兴市贸促会会长潘国帅交流工作。

金卫亮介绍了湖州市社会经济情况,以及湖州市贸促会近年来工作情况。金卫亮表示,湖州和嘉兴历史渊源深厚,两地合作空间巨大。他提议两地贸促会共同参与发起成立"环太湖国际商会联盟",通过打造区域性合作平台,助力环太湖地区产业和企业发展。

潘国帅对金卫亮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嘉兴市和嘉兴市贸促会有关情况,对共同发起成立"环太湖国际商会联盟"表示非常支持。他希望两地贸促会以此为契机,携手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服务两地发展。

双方还就在经贸联络、展会、商事法律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