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会长李礼平来湖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16日-18日,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会长李礼平一行来湖考察调研。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金卫亮等陪同。

在湖期间,李礼平现场观摩了长三角乡村文旅创客大会,调研了浙江大东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乐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安吉余村和小瘾半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李礼平表示,对湖州坚定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坚持生态文明立市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实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就下一步建设贸促会发挥行业分会资源优势,加大同湖州相关领域合作力度,助力湖州高质量发展,与市贸促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简称中国建设贸促会,同时使用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的名称),于1996年经建设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批准成立,是由建设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和有代表性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民间对外经济贸易组织,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贸促会的双重领导、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宗旨是根据国家和行业发展的总体部署,促进建设行业国内外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为政府决策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

在湖期间,市贸促会领导张志清和吴兴区、安吉县贸促会负责人等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