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国际商会设立酒类专委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21日,湖州国际商会新设立酒类专委会,湖州市贸促会副会长、湖州国际商会常务副会长吴静在会上宣读了批准文件并授牌,湖州国际商会酒类专委会首任会长诸体康作了表态发言。

至今,湖州国际商会已先后设立服装、纺织丝绸、家具、电梯、医疗器械、机电工业、地理信息、环保产业、婚庆产业和童装产业等12个行业专委会,在促进和提升行业企业的整体发展,有效反映企业的诉求和意见促进行业抱团开展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用发挥显著。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酒类产业有100多家会员,其中企业会员87名将成为湖州国际商会的团体会员。

湖州国际商会酒类专委会成立后,将进一步集聚资源,通过组织参展观展和产品推介等经贸活动,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我市酒类产业得到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