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下基层、讲干货、送实效—市贸促会赴德清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工作部署,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服务,3月23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带队赴德清县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和浙江千鹤工艺品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技术专利、风险防范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并着重了解了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在参展拓市场、涉外纠纷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受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国内外购买力降低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企业拓市脚步放缓。为应对不明朗的国际贸易形势,企业依照自身实际,调整营销思路,及时顺应国内外需求的新变化,形成了供求相互适配、创新驱动强劲、国内国际市场高效连通的一体化销售模式。

    吴静在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对企业深入践行发展新理念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同。她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积极参加我会组织的各类经贸及商法论坛讲座,“内功”强堡垒、“外功”促发展,及时落实一系列外经贸惠企政策。吴静表示,市贸促会将利用贸易促进、国际联络及出证认证三大服务职能,积极反映企业诉求,持续落实稳外贸各项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在新阶段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抢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机遇。

    德清县贸促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