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增订单,拓市场!湖州纺织企业抱团亮相2023中国(上海)纺织工业春季联展
发布日期:2023-03-28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28-3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上海)纺织工业春季联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纺织行业交流平台。

为全力帮助我市纺织行业企业在疫情后通过展览主渠道拓市场、增订单,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强化招展力度,组织我市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湖州菁诚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慧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兴金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52家正装面辅料、家纺面料及成衣服装类企业以产品版块为单位,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元素,集中抱团亮相本届展会,参展人数达270多人,展出面积近920平方米。展会期间,为帮助我市纺织企业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和行业发展方向,寻求上下游供销资源配对,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还组织了谱拉歌世、华成时代、国际贸易等25家企业50余人赴上海观展并开展产业对接交流活动,深入挖掘展会贸易流。

本届中国(上海)纺织工业春季联展是我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在境内线下举办的第一场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实体展会,全馆展览展示面积超35万平方米,有来自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瑞士、美国、越南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家展商共同亮相。同期同馆将举办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春季)博览会、202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2023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2023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202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五大专业展会。

今年以来,全球国际专业性展会全面回暖,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积极响应我市"百团千企"拓市行动,充分发挥贸促机构展览职能优势,助力我市企业全面开拓国际市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今年一季度,全市贸促(商务)系统共组织262家企业参加境内外各类展会85个,展出面积6557平方米,预计获得意向订单11272.1万美元。

下一步,我会将整合多方展览资源,借助国际性专业会展平台,以城市和产业融合为抓手,深化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推介"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不断提升我市优势产业集群知名度,优化展览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走出去"增订单拓市场聚合力。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