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0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2月2日,市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王建民传达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讲话提要求,会长佘国勤传达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同时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也是湖州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此次"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湖州下一阶段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激发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干劲,为打造全国一流贸促机构市级样本凝聚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会上下要坚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积极投入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积极发挥贸促机构融通内外、联通政企、畅通供需的优势职能,全力服务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

      会议还对全面细致谋划好2024年湖州贸促工作做了部署,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和安全工作明确了要求。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