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暨2024年度贸促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0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2月20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暨2024年度贸促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党组书记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长佘国勤部署2024年度贸促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贸促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任务,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围绕充分体现"湖州特色"和"贸促特点",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较好实现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勇争先、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勇争先、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勇争先、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勇争先、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勇争先等5个方面目标,聚力打造全国一流贸促机构市级样本,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下一步,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基础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好、拓展好,把走前列、作示范的要求贯彻到贸促工作的全领域、各方面。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会全力打造全国一流贸促机构市级样本的关键之年。全会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聚焦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充分发挥贸促机构融通内外、联通政企、畅通供需的特色职能,努力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做出贸促贡献。

      会议明确,2024年全会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清醒认识中,扬长补短、勇毅前行;在紧扣中心大局中,全力推进"四个专项行动";在打造市级样本中,建设一流贸促机构;在实干争先中,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当前,全会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在思想上要立刻"紧起来",以"一刻不能等"的状态积极投入,做到"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在行动上要抓紧"干起来",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实干争先,积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在作风上要始终"严起来",以一刻不松懈的标准狠抓落实,切实在广开渠道、拓展经贸交流,深究细研、提升贸促组展质效,主动作为、提高商法服务成效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确保全年开好局,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确保2024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大会精神、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宣读并表彰了市贸促会2023年度有关成绩突出个人。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