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王建民拜访上海市贸促会及驻沪境外商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4-03-07 信息来源:国际联络部 字号:[ ]


      3月6日-7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王建民带队赴上海开展拜访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贸促会及驻沪境外商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谋推进国际合作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贸促会、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杨东升接待了王建民一行。杨东升对湖州市贸促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市贸促会、上海国际商会在办展参展、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及重点自办展会情况,表示湖州市贸促会与上海市贸促会的合作渊源已久、情谊深厚,希望保持并深化合作关系,共同为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建民简要介绍了湖州的基本概况、特色产业和发展优势以及湖州市贸促会在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取得的贸促工作成效,并表示上海市贸促会是湖州市贸促会学习的标杆,有许多先进工作理念和做法,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贸促会的联系交流和对接合作,积极推进我市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与巴拿马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李小金以及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华东区副司长余镇安的座谈交流中,王建民从湖州区位交通发展优势、历史文化名城、特色块状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湖州市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持企业"走出去"发展取得的成果,并就推动企业在贸易、投资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扩大国际朋友圈,更好地支持我市企业"走出去"。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及相关部室参加拜访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