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省贸促会副会长葛学斌来湖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3月14日,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葛学斌一行来湖州开展"四下基层"工作调研。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王建民、会长佘国勤,和省贸促会信息服务部一级调研员李欣时、贸易促进部副部长何蓉蓉等共同调研。

       葛学斌先后赴南浔区、南太湖新区、吴兴区有关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走出去"拓展国内外市场、深化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应对国际经贸风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调研期间,葛学斌还与市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朱玮希等区县领导和贸促会负责人就加强基层贸促机构建设特别是平台贸促机构建设进行了交流。

       在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调研时,葛学斌与企业负责人张凯等,就企业近年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就发挥贸促机构职能作用,助企深化产研合作、畅通海外供需保障、拓展国内外市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葛学斌与企业负责人郑斌等,就企业近年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国内外农机市场分析等进行了座谈,并就发挥贸促机构渠道优势,助企拓展国际市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调研时,葛学斌与企业负责人周永良等就企业近年生经营产销售情况、国际新能源产业形势等进行了座谈,并就发挥贸促机构职能作用,助企应对国际经贸风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葛学斌与企业负责人芮勇等,就企业近年生产经营和"走出去"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就发挥贸促机构海外联络优势,帮助企业顺利"走出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葛学斌与企业负责人施泉兵等了解了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就相关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玮希和于麟等区县有关领导,及各区县贸促会负责人分别共同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