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佘国勤参加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创新协同融合发展,3月25-26日,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在浙江嘉善成功举行。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会长佘国勤携我市部分企业参加活动,并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在联盟联席会上交流发言。

      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是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的机制性会议。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建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海涛、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杭州、宁波、南京等地的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发起单位以及合作单位江西国际商会的负责人和各地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特邀参会。

      会议期间,召开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会议,浙江省国际商会当选联盟2024年度轮值主席单位。陈建忠代表联盟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致欢迎辞,江苏省国际商会会长王善华作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2023年度工作总结,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作总结发言。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名企嘉善行"暨嘉善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会上,联盟发起单位共同发布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关于支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的倡议。我市湖州南浔上福线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赴浙江爱仕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示范区企业交流服务基地、格科微电子(浙江)有限公司等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