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我和企业闯全球 | 我服务你发展 市贸促会携企业拜访印尼驻沪总领事馆
发布日期:2024-04-02 信息来源:国际联络部 字号:[ ]



      4月1日,湖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携浙江汇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朱国英一行赴上海专程拜会印尼驻上海总领事邯伯盼(Berlianto Situngkir),与邯伯盼总领事就赴印尼投资政策等进行咨询和交流。

      吴静首先向邯伯盼总领事对湖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州国际商会12个专委会建设工作情况,在促进和提升行业企业的整体发展,有效反映企业的诉求和意见,促进行业抱团开展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用发挥显著。她表示,印尼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投资潜力,是湖州企业"走出去"重点国别之一,希望在总领事馆的支持和指导下,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地在印尼发展。

      邯伯盼对吴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印尼当选总统普拉博沃在华进行国事访问,充分体现了中印尼的高水平友好关系。湖州市产业发展强劲,特色明显,印尼劳动力充足,消费市场广阔,是东南亚的投资热土。会后,印尼驻沪总领馆将与湖州市贸促会加强沟通和互动,进一步加强两地经贸交流,为湖州企业去印尼投资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吴静还向邯伯盼总领事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参加5月18日即将在湖州举办的第二届"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投资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湖州未来大会及系列活动,进一步了解湖州的产业和人文协同绿色发展之美。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