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一行来湖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4月10日,江苏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丛苏峰带队来我会交流贸促工作。会党组书记王建民、会长佘国勤分别会见丛苏峰等一行。

      丛苏峰表示,此次来湖主要是通过交流,学习借鉴湖州市贸促系统在服务会员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行之有效的做法,并就新形势下创新提高贸促工作成效进行探讨交流。

      王建民对丛苏峰一行来湖表示欢迎,并对江苏省贸促会近年来支持我会协办2023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合作大会、发起成立环太湖国际商会联盟等重要工作表示感谢,表示湖州市贸促会将始终树牢全国贸促机构"一盘棋"思想,坚持立足新时期贸促工作特点,通过推动长三角地区贸促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创新提升贸促工作成效。

      佘国勤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当前社会经济概况,近年来湖州贸促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会员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在国际经贸交流、助企参展拓市和应对经贸风险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提升贸促工作服务中心、服务企业的成效。

      在湖期间,丛苏峰等还前往安吉等地进行考察。

      金阳、来红、张志清、吴静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