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王建民调研我市电梯、服装企业
发布日期:2024-04-1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4月11日,会党组书记王建民赴湖州国际商会电梯专委会、服装专委会进行调研,并与专委会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期间,王建民与公司负责人牛有权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来生产经营状况和外贸情况,就当前国内房地产新形势下电梯企业如何拓展市场进行认真交流,并表示市贸促会将发挥国际经贸特色职能,积极助企拓展国际市场、应对境外收款难等困难矛盾。调研期间,王建民向企业颁发了2023年度湖州国际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奖牌。

      在浙江巨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王建民与公司负责人钱苏醒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变化特别是"走出去"发展情况,表示市贸促会将积极发挥海外联络优势,助力企业顺利"走出去"发展、拓展国际业务。

      在湖州国际商会服装专委会调研期间,王建民与湖州国际商会副会长、全美国际董事长陈雪巍,以及湖州南童魔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颜烈荣、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火清、湖州福美达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郑琴琴、湖州重兆吉金利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温芳芳、帕罗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乙清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服装专委会情况介绍,以及近年来服装行业外经贸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和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王建民表示,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面前,服装专委会组织我市服装企业积极面对挑战考验、主动应对作为,通过共赢合作为服装企业发展坚定了信心、争取了主动。针对企业反映的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矛盾,王建民表示,市贸促会将始终当好外贸企业的"娘家人",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好国际经贸特色职能,全力服务企业增单拓市,另一方面要积极代言工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会领导吴静和电梯专委会秘书长潘国强、服装专委会秘书长叶丽芳等共同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