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关于组织我市企业入驻“中国浙江防疫产品信息发布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有关企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缺。为支持各国抗击疫情,助力我省企业复工复产,浙江省贸促会搭建“中国浙江防疫产品信息发布平台”,组织我省企业进驻平台发布产品信息,推介浙江制造防疫产品“走出去”。

“中国浙江防疫产品信息发布平台”将于3月30日在浙江省贸促会官网开放,本次线上信息发布平台展示推介的防疫产品主要分为口罩(民用、医用)、测温设备、防疫服装、消毒杀菌设备和用品、诊断试剂、中成药、其他产品共7个类别,请有意向进驻平台参与防疫产品出口推介活动的企业,提前准备发布平台所需资料(详见附件),并于3月29日前完成在线填写《浙江防疫产品供货清单》并报我会备案(联系人:湖州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王炜娟0572-2106155)。填写路径见“浙江贸促”公众号菜单栏“关于我们-活动报名”(浙江贸促微信公众号见附件)。

信息提交后默认无法修改,确有修改需要,请联系工作人员(省国际商会秘书处:单子昊、张超楠,电话:0571-86756281、86756287,13588709808)

  附件:产品信息上传至发布平台所需资料清单                

 

 湖州市贸促会

2020年3月26日

 

附件:

 产品信息上传至发布平台所需资料清单

1. 企业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明扫描件;

2. 已获得国际注册认证的产品,请提供证书扫描件;

3. 图片上传要求:1500像素×1500像素,分辨率:72dpi,图片格式为JPEG。长宽比例最好是1:1(最小长宽200px),图片大小不超过2M;

4. 产品图片:最多不超过6张;

5. 企业图片:含企业logo的图片或场景图片1张;

6. 请各有关企业确保上传信息的真实有效,所有上传至平台的信息请提供中、英双语。

                                                                                 浙江省贸促会微信号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