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关于举办“2020湖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2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外经贸企业:

随着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不断加大,近期中美经贸摩擦加剧、欧盟发布“外国补贴白皮书”、印度限制对华投资贸易以来,全球合规监管趋于强化,倒逼中国企业重视自身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尤其对于制造型创新型企业,易遭受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在出口管制、经济制裁、知识产权保护、数据保护、国家安全审查、技术性贸易措施等方面的严格限制甚至巨额罚款。

为帮助我市企业识别、评估和处置合规风险,提高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稳外贸促发展,市贸促会联合中国贸促会法律部、浙江省贸促将于10月下旬举办“2020湖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活动”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2日(周四)下午,13:30签到,14:00开始,会期半天。

地点:湖州宾馆(湖州市仁皇山路515号)三楼祥云厅

二、参加对象

各外经贸企业,包括对外贸易、境外投资、对外工程承包等企业,或存在使用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设备、软件和服务,雇佣外籍员工等情况的企业、科研院所等。各企业单位可委派合规、法务、贸易、财务、关务等部门负责人或专员1-3人参加现场活动,以便得到更精准的评估报告。

 三、活动内

由中国贸促会法律部组织全国合规专家团队,免费对企业境外经营活动涉及的12大领域120个风险点进行指导培训和全面体检,帮助涉外企业掌握合规经营的标准、规范和要求。

参加企业就合规经营所涉信息现场填写《调查问卷》,会后由专家团队为每家信息填写完备的企业逐一出具《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评估报告》,提醒企业当前面临的风险点,并对高风险点提供防控风险建议。

四、报名方式

参加企业请于10月20日前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发至邮箱wanglun1128@163.com。

联系人:王仑、吴裕秋        

电话:2100438/2101630                        

  传真:0572-2191019          邮箱:wanglun1128@163.com

 

湖州市贸促会

湖州国际商会

                       2020年10月12日

 

湖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活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