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举行搬迁新址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8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湖州国际商会)举行搬迁新址(凤凰路560号)揭牌仪式,市政府施根宝副市长出席仪式并揭牌。

   施市长在揭牌仪式后听取了我会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服务抗疫工作和稳外贸拓市场中扎实推进"三服务",特别是出具全国首份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组织企业参加线上展会等一系列工作成效显著。

      施市长希望,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搬迁至新大楼后要充分发挥贸促职能作用,在新地方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业绩。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的总体部署,在稳外贸、稳外资上下功夫。一是要着眼"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湖交会"等平台,注重加强线下、线上相融合,吸引国内外企业广泛参与合作;二是要引导企业巩固欧美传统市场,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市场,优化贸易结构;三是要加强RCEP研究,开展好对企业的培训服务,更好发挥优惠证、原产地证等商事法律证明的作用。

 

   

      下一步,全会上下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以新状态、新形象在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干出新业绩,努力彰显贸促担当。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